网站被攻击,被敲诈索要钱!

2016-07-07 15:1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今天下午5点钟左右,网站不能访问,6点半钟接到一个匿名电话说我们网站不能访问是他们功击的,电话里他说最近没钱花,想找我们借点钱花,开口说要5000元,不然会再一次的功击我们网站,给我一天时间考虑,明天晚上再打电话给我.于是我赶紧打电话给我的虚拟主机服务商,他们的技术人员说只有给我加强防火墙.,出现这样的情况真是很让我担心数据安全问题,现在业务慢慢增加,遇到的问题也越来越多了. 不知大家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 怎么处理呢?等他再一次功击吗?给他汇钱吗?换服务器吗?
ECSHOP安全性到底有没有保障?

报告最新进展:

我将程序转移到另外一个目录,一点问题都没有,难道真的是被人植入了木马?

今天仔细看了一下访问日志,日志文件高达700M,攻击的特征是不固定的IP同时大规模的读取:category.php?id=1这个文件,详情请见附件,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ddoslog.jpg (214.64 KB)

ddoslog.jpg


回答:
报警

和EC 程序应该没多大关系,关键是服务器,如果你的是虚拟主机,就找你的服务商吧,这是他们的事情..现在这个情况很多,网站要定期备份,主机服务商要找个有实力的公司

关注!!!

两手抓,跟主机商一起做好防护,报警

找高手去给你做服务器安全优化。

我也是遇到这样的问题,没有办法啊,咱们技术跟不上,不过那个没有你遇到的那么斯文,我的是直接黑了,不是最后我跟他妥协了,,MD居然是推销空间的,我就说,那等我空间到期跟他买, 无奈啊,

没办法,今天网站再一次被攻击,一天都不能访问,中午黑客再一次打电话过来,价格由5000谈到1000,准备明天汇钱给他,哪位有类似经历的朋友请出来谈一下,怎么处理好?
对了,我的网站曾经找个改过程序,曾经把FTP给过他,不会是这个原因吧.

换空间
买万网的空间,让万网技术部的安全人员跟他们干去吧
哇哈哈哈,我真是太聪明了

不要向它屈服,这次给了钱下个月还要问题你收保护费的。可以考虑报警!!!!

已经构成了敲诈罪和妨碍互联网信息安全罪。另外,选择空间尽量找可靠的公司,防火墙要好的。

报告最新进展:
我将程序转移到另外一个目录,一点问题都没有,难道真的是被人植入了木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