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hop 优化数据库,让它飞起来~!

2016-07-07 15:1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ecshop太吃CPU了。有什么办法优化成这个可能??


1)URL重写
2)启用Gzip模式
3)关闭不必要的功能
4)用个独立服务器

why.jpg (34.67 KB)

why.jpg


回答:
压力测试还是很勉强。一百万数据不知道会如何呢?官方有没有压力测试的报告?

1)URL重写
2)启用Gzip模式
这个不会对服务器产生多大的压力。

如果服务器出现cup占有率过高,一个可能是服务器的质量,还有商品数,以及商品属性多少。
如果商品数多,而且商品属性很多,那么cup的占有率会相对高些。现在暂时没有做压力测试,这个我会在以后做的

优化数据库

用软件优化下算了

今天也感觉,打开后台速度跟蜗牛是的。

不应是服务器的问题啊。

看到有些人说启用Gzip模式后,系统会出现莫名的错误,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啊?

大理住宿
[url=http:// www.hdzj168.net]深圳办証[/url]

7# wy9614
启用Gzip模式可压缩发送页面大小,加快网页传输。需要php支持Gzip。如果已经用Apache等对页面进行Gzip压缩,请禁止该功能。
那个情况估计是php不支持Gzip

mysql的数据库,能不能转换为sqlserver?如何转呢?

10# highstone
这个不可以~~

有人做了压力测试吗?
想知道 ecshop 的极限在哪里。

我添加个新表但是查询的速度很慢不知道是哪里的问题,麻烦指点一二

新表?自己建立的?
看下sql,再看下服务器中mysql慢查询的记录

是不是用linux服务器会比windows服务器会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