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网双节大促

2016-07-07 15:1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为答谢广大新老用户对华夏名网信任与支持,在此佳节之际,特推出“欢庆中秋喜迎国庆”促销活动,恭祝各位站长财源广进,生意兴隆!
一重好礼。虚拟主机6.8折(独立IP主机8折),更有加时赠送,买18个月实得24个月,买24个月实得36个月,多买多得哦。活动页面:http://www.sudu.cn/promotion/double_webhosting/

二重好礼。VPS和云主机1型8折,2型7.5折,3型7折,4型6.5折,直接优惠不折腾;送时间,购买18个月得24个月,买24个月得36个月,买到就是赚到!
官网介绍:http://www.sudu.cn/promotion/double_vps/

三重好礼。其他公司的代理渠道成员,提供相应的渠道证明和消费截图,经我公司渠道专员评估后,可免费开通相应代理帐户。并赠送只需简单设置,无需任何编程,3分钟即可全面部署的代理商网站。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10月31日
优惠对象:所有直销用户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华夏名网(www.sudu.cn)所有,需要咨询或协助请联系官方客服或名网驻ecshop客服代表黄子益QQ191644526。
优惠电话:400-702-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