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出“transport.js/run() error:undefined”后,站点无法访问,ftp也无法连接

2016-07-07 15:1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2.72后台直接修改商品名称,或者价格的时,没修改几个就会弹出对话框

对话框提示:“transport.js/run() error:undefined”

之后站点无法访问,ftp也无法连接,挂了?再过一会访问才正常。
再修改几个,又弹出,又无法访问..........

之前网站一直正常,最近为了使用火车头,开启了Zend Optimizer,会不会与这个有关系呢

回答:
怎么没人看吗? 不过今天似乎解决了

同一个服务器上的 闲置网站惹得货,dedecms的,闲置了很久了,今天早上收到空间商的邮件说我的一个数据库太大了,为了不影响同一个服务器上的其他网站的正常运行,建议我移除这个数据库,这时我才恍然大悟,赶紧看一下这个网站,被一些垃圾用户,发了N多垃圾文章,还有留言等等,赶紧清空了这个数据库,立马就赶紧到神清气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