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专家!怎么也删除不掉缓存templates/caches目录下的文件,求助!

2016-07-07 15:1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求助专家!怎么也删除不掉缓存templates/caches目录下的文件,求助!
我的网站已经被这个问题搞的非常头大,不知道有没有专家帮个忙,我现在是2.60的版本,因为这个问题搞的我半个月没办法上传和修改订单,修改东西要等好久好久!

修改任何东西都会出现这个问题:后台超时错误:Fatal error: Maximum execution time of 30 seconds exceeded in

现在不管用什么方法都删除不掉cahes目录下的文件,我看了论坛里有人说这些问题,都可以删除掉,可能我是好久没清理了,起码有1个多月,本身我的商品比较多,缓存下的文件应该有几万个,现在没办法删除,登陆FTP也不行..

不知道什么好方法,是不是升级版本就可以.不过我还是想把缓存删除掉再升级,有个保险,不然升级完还是有这些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不是得不尝失.

希望可以得到高人的指点.如果可以,提供后台地址和密码.非常希望得到你们的帮助,谢谢

我的网站是:www.315zy.com

联系QQ:503912999

回答:
您可以升级导2.61后再去删除缓存文件。因为2.61版本彻底解决了缓存问题对网店的困扰

请升级前备份好数据

请仔细阅读升级教程
http://bbs.ecshop.com/thread-68399-1-1.html

新的版本,是怎么解决这个缓存的问题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