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别的程序的数据库导入EC的会员邮箱为什么不能进入邮件群发队列?

2016-07-07 15:1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在会员列表里看一下邮箱是否为验证过的

回答:
自己修改数据库表,这样就可以了

晓天大哥,5000多的会员信息啊,那你能否告诉我一个批量修改的sql语句呢?
我已经知道是吧is_validated字段的值改为1就可以了!
但是我sql不好啊,请教一下了!

update 表名 setis_validated=1

OK了,谢谢!

直接把ecs_users 这个表里的is_validated字段的默认值改为1就可以啦,以后注册的用户邮箱就默认通过验证。至于之前注册的用户邮箱就只能通过上面的方法批量修改一下啦。

明白了。..........

SQL

Update [Tablename] set [Fieldname] = 1 where [condition]

直接把0变1 比较快

有点迷糊update 表名 setis_validated=1里的表名在哪?

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