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下配置后台邮件服务器失败

2016-07-07 15:1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我服务器为Linux系统。在上面配置了ecshop2.7.3,文件夹权限现在全部是777,求知道怎么配置才正常,才能使用邮箱服务器配置。在windows下是没有问题的,可以正常使用

回答:
1 php的mail函数
2 smtp



mail函数需要废纸dns解析的吧,max,但是我公司配置了163的企业邮箱,这个地址不能改的。用smtp,现在就是用这个,配置了,发送总是报错,

开启机器 stmp

你报错 总有个错误提示吧 截图出来


不知道怎么回事,图片无法上传,提示这个Access is denied.




开启Linux的smtp吗




通过你的描述,我的理解是,你是用163的SMTP对吧?这个时候,跟LINUX的权限是没有关系的。在ECSHOP后台,发信人,和回复人,写同一个地址。

希望对你有用。




是同一个人,但是还是提示Access is denied.

邮件服务器的帐户密码呢?设置好没

最好还是mail函数,smtp总有**,如果你用户人数众多就麻烦了。




用mail函数的话,对企业邮箱会有影响吗?我们用的是163的企业邮箱

哪个没任何关系。你看下帐户设置是否正确。

我的也是linux的,多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