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上传里的商品原始图,商品图片是什么意思?有什么区别?

2016-07-07 15:1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批量上传里的商品原始图,商品图片是什么意思?有什么区别?

回答:
原始图片是指没有经过程序处理(如:缩略、水印)的图片,该图片不会在页面中显示,它的作用是为以后的重新生成缩略图、重新加水印做准备。

商品图片就是商品详情页面现实的图片

谢谢
拉,呵呵

借这个帖子接着问图片的问题。
我把我所有的图片上传到images下面的uploadpic里面了,但是好像我用后台的图片管理,不能购自动生成水印,缩图都不行呀。
是什么问题呢?

看您的具体操作了。您说的不够清楚。

我把我所有的图片上传到images下面的uploadpic里面了,然后下载goods_list.csv。把“商品名字”,“本店价格”按照对应字段填好了,然后在“商品原始图”这个位置填写了我的商品图片的路径。批量上传商品之后商品图片正确的,但是没有缩略图。
我在“批量管理”里面重新处理了一下图片,但是没有效果,没有缩略图,也没有水印(这个不重要了)。

首先,你要确认是否支持gd库(在管理后台的起始页面)
有了gd库,缩略图就应该可以生成了
其次,如果要加水印,你要确认水印文件是否上传了,水印位置是否设置了(在管理后台-》商店设置中)

谢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