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外包将引领电商界的辉煌

2016-07-07 15:1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最近这段时间电子商务行业格外热闹,电子商务这个话题再度成为人民津津乐道的话题,这样的高温与电子商务发展远景相对应的,数据显示2011年中国电子商务市场交易额1.8万亿元,并且预计2010年全球电子商务总营收将在2011年的基础上增长18.9%。
中小传统企业、各大着名品牌商看到了电子商务的远景都坐不住了,纷纷做电商战略规划,将电子商务作为未来几年的核心战略,这种形势下像淘大电商这样拥有十年经验的电商外包老品牌也将迎来新的爆发期,说电商外包是一个电商企业的发展机遇,实在也是电商模式的又一次立异。
假如,你的企业还保住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假如你企业还没有在新的一年将电子商务提到发展日程上来,那么在未来的一年,你或将被信息化的市场所淘汰。因此企业必需要遇上电子商务的末班车。

回答:
企业大部分遇上的都是坐电子商务的末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