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页面左侧建立文章模块

2016-07-07 15:1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22222222222222222222222.jpg
http://www.daokaiguan.cn/

如上图,我想在分类框框下面再弄一个框框,里面调用某文章分类里的所有文章。

之前用广告模块直接调用文章,但是没有那个类似表格框的限制,内容会出来影响页面版型。

22222222222222222222222.jpg (25.64 KB)

22222222222222222222222.jpg


回答:
分类导航栏在页面的左侧,我想在页面左侧导航栏下面,再加入一个分类的文章。

图片下面已经提供我网站的地址,希望朋友们能帮帮忙。

因为我网站的中间和右侧的内容比较充实,左侧导航下的大量空位太过于空虚。

先在后台 -设置模板 看下在你需要添加的页面,库项目有无可以选择的区域,如果有,直接添加一个文章列表即可,如果没有,就需要添加代码,在你要增加文章版块的页面的所在位置,增加<!--TemplateBeginEditable name="名字随便填不要和以前的重复就行" --><!-- #EndLibraryItem -->
然后, 后台去设置模板,添加在这这里所写名字的区域就行了。

可以直接写死。也可以直接写lbi

就是不会写。

楼主,你的 cn 域名备案没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