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提示错误....Fatal error: Out of memory (allocated 786432)

2016-07-07 15:13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Fatal error: Out of memory (allocated 786432) (tried to allocate 1572864 bytes) in D:\61.183.225.13\php\phproot\phproot\sp\admin\order.php on line 1799

从 订单管理除 缺货登记 别的都是是上面的内容


Fatal error: Out of memory (allocated 786432) (tried to allocate 1572864 bytes) in D:\61.183.225.13\php\phproot\phproot\sp\admin\goods.php on line 1344

虚拟卡列表 添加新虚拟卡 商品回收站 商品管理 中以上选项又都是如上问题...


回答:
问题是一个接一个哟...


只是您服务器php设置问题。您的服务器的php设置为只允许给php程序分配 0.75M内存。这样的话您的空间运行不了绝大部分程序。包括discuz在内。

看来要换空间了

内存不足...

原帖由 桔子 于 2008-4-3 10:48 发表
只是您服务器php设置问题。您的服务器的php设置为只允许给php程序分配 0.75M内存。这样的话您的空间运行不了绝大部分程序。包括discuz在内。

嗯谢谢~
在这种情况下需要做如何修改呢
我去联系一下服务器那边让人家改
不过 帮我管理服务器的那边人家也是初接触PHP的配置之前一直是管理ASP环境的

应该是这个memory_limit = 。不过还需要专业的系统技术人员来配置一下。
服务器的配置方面需要专业的一点。如果服务器最基本的配置不是清楚 那么服务器优化方便做的也不好。

OK了~问题已经解决~!
谢谢!!!

恭喜LZ

把您解决问题的方法和大家共享一下。

打开php.ini 修改memory_limit = 的这行
依照服务器配置进行调整
配置的内存使用大小修改后重启iis/apache
问题解决^^
问题的解决,还是多亏有桔子的指点

这是什么时候 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