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什么是商业授权?

2016-07-07 15:13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请问“商业授权”和“个人站长或非商业盈利型网站”的区别是什么啊? 既然开网店就肯定会有收入,这是否属于盈利呢?

如果用官方的主机的话,会不会有同样的问题呢?(不买商业授权是否不能用官方的主机)

还有如果要想同时使用康盛的其他产品的话(bbs,社区等)需要怎么购买商业授权呢?是买一个,还是同时买所有的?

请大侠赐教!

回答:
请参看这个帖子:

http://bbs.ecshop.com/thread-36340-1-1.html

这个帖子上是关于ecshop的介绍,我想咨询一下,其他的产品和这个一样吗?

1.不买商业授权也可以用官方的主机;
2.不同的系统要分别买各自的授权。

ECshop商业授权是由ECshop商业授权中心颁发的ECshop旗下网店系统商业运营授权许可证,经过认证后您将拥有ECshop商业授权用户身份,并且享有使用ECshop旗下网店系统进行商业运营的合法权利。

未授权用户可以将ECShop产品用用于产品演示、展示及发布,而并不是用来买卖及盈利的运营活动的。

建议ecshop 官方,是否可以给商业授权版优惠一个政策。就是,绑定域名后,可以免费更换一次域名。

也打算,购买授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