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描述如何与商品属性位置调换

2016-07-07 15:13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商品描述如何与商品属性位置调换因为我发布的是一部手机商品

用户最先关注的是商品的参数,但是默认显示的是商品描述, 所以说我想知道 如何默认显示商品属性 或者 调换两者位置的方法。并且我想将商品属性改名为手机参数。 请问如何修改? 谢谢
11.jpg

回答:
修改一下模板里的。goods.dwt文件,不明白可以加我帮你修改。


goods.rar (4.41 KB)
我传上来了

goods.rar (4.46 KB)
修改了看下,有问题可以联系我。


谢谢 您的解决!
那商品属性可以改名为手机参数吗? 请授我以渔

goods.dwt文件第235行<h2><span class="L"></span><span class="R"></span>{$lang.goods_attr}</h2>中{$lang.goods_attr}修改为手机参数就可以了。

在模板里修改文字就好了啊呵呵

版主真好人啊

不同的模版good.dwt差异很大吗? 我对比了半天,也找不到我的应该在哪归可以改。真希望有谁能马上帮忙解决一下我的问题。

真是热心的人阿,呵呵!

改模版是不是要会点PHP程序?

有问题给我留言

正在学历了

修改模板应该就可以搞定的,或者修改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