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商店设置无法保存,无法设置

2016-07-07 15:15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装了ecshop, 装后发现其他地方正常,但是商店设置里边更改后已确认就出项“该程序无法读取此网页格式”, 见下图,就是不更改东西按确认也这样, 在sql查询 里按确认也这样, 到底是什么问题呢?


1.jpg

回答:
首先你确保你的站程序是否被修改过。还有就是是否被挂马

对,可以找phpsir QQ733905

新空间,应该不会被挂马, 程序也是直接下官方的,不知道是啥问题, 不知道是不是服务器限制还是怎么着

顶上去啊

我从2.72升级到2.73后也出现同类问题:

商品编辑、商店设置无法保存,即使什么也不改也不行。等几分钟后就出现 504 GATEWAY ----大概是网关超时了。

现在一直没法编辑。(升级过程也是惨不忍睹,在2.72上升级提示成功,后台打不开。无奈删除2.72重新安装2.73成功,但是又存在这个问题,第一次编辑成功后,每天大约可编辑2次,还要动作快一点,其余时段均无法保存)求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