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后台 “缩略图宽度 缩略图高度 商品图宽度 商品图高度”这几个设置都为0的话

2016-07-07 15:15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第一个问题:假如后台显示设置里 “缩略图宽度 缩略图高度 商品图宽度 商品图高度”这几个设置都为0或者为空的话,会发生什么情况?
我测试了下,是缩略图都没了,但是放大镜里的图片还有。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第二个问题:关于生成6张图片的问题,我翻了一天的论坛,发现ec官方说生成的6张图大小会有所不同。但是我上传商品图片(400*400)的结果是,生成的6张图里有两张一样大小的小图(160*160),有4张一样大小的大图(400*400)。
  我用的模板首页缩略图是140*140,列表页缩略图是160*160。我发现并没有生成140的图片,请教一下,这是什么原因?

回答:
放大镜哪个是相册图片。

这个问题是老问题了,设置里面已经增加了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