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星空调维修中心 ,

2016-07-07 15:15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温馨提示:当排气温度传感器开路或短路时,会造成输入到cpu排气温度传感器引脚电压不正常;另外,电阻开路会使排气温度传感器引脚电压变为高电平,电容器短路会使排气温度传感器引脚电位变为0v,会造成整机保护性停机,北京三星空调维修电话。当排气温度传感器电阻值改变时,会造成主芯片cpu输入电压不正常,风速不可调、不停机等故障现象。
三星kfr-50lw/msd柜式空调,制冷效果差,室内机电源指示报警
分析与检测:该机特约维修站曾派维修人员维修,告知是用户家中的电源电压不足,要求用户购交流稳压器一台,而用户按照维修员的意见购买稳压器后,该机组仍不能很好地制冷运行。维修人员将室内机组的温度传感器rt1、rt2短路,开机使用一段时间后又出现室内机电源指示灯闪,定时指示亮、运行灯灭,北京三星空调维修中心,用户要求退机。再测量排气温度传感器阻值,为39kω,远远超出标准值。
维修方法:更换排气温度传感器,故障排除。http://blog.163.com/samsung_kt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