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友情链接的作用和方法

2016-07-07 15:15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1.友情链接的作用:
可以分为,内容互补,提高网站知名度,提升谷歌PR值,提升网站关键字排名等。与同行业间的网站互换链接,可以增加网站内容的多样性,做到内容互补的效果。与行业中知名网站友情链接,可以很好的提高网站在行业中的知名度。与高质量,高PR值的网站友情链接,可以有效的提升网站PR值。友情链接达到一定数量,网站的关键字也能取得理想的排名。与百度权重高,网页收录量大的网站链接,可以通过链接,提高自己网站在百度中的权重等。

2.寻找友情链接的方法(概括):
a.QQ群
b.站长类论坛发帖
c.专业的链接平台发帖
d.链接资源互换(需人脉)
e.行业中大站友情链接页面
f.关键词搜索

3.需注意的地方:
友情链接需要维护,不要以为换完了就没事了。
友情链接应该每隔一段时间就应去检查一遍,看看人家是否有把你的网站链接上去而不是悄悄的撤去。或者他所放的位置是否与原本说好的位置一致。如果没有,应及时与对方联系。第二,要观察是否有网站出现收录不正常,快照长久不更新这种情况。如果有的话,那么这个网站有可能被降权或被K站了。那这时候我们应该果断撤去这个链接。不然我们的网站会被牵连。
更多详情:www.laserxhy.comwww.xhy-laser.com www.xhylas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