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很菜的问题,求高手指点一下,感激不尽

2016-07-07 15:15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的网站用户中心的用户信息居然多出来QQ,办公电话,家庭电话,手机,msn几个选项,真的是很郁闷,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求高手帮帮忙啊,谢谢!

1.jpg

不知道在哪个文件修改,求大侠们给点高见,跪谢了!


回答:
难道没有人帮忙吗?

后台--会员注册--设置不显示

后台中设置一下,自己认为不需要的选项不开启就行了,具体设置路径如下:

系统设置--会员注册项设置

后台。注册项管理。然后点隐藏。就可以





1.jpg

2.jpg





谢谢朋友的解答,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因为我在后台系统设置-会员注册项设置-隐藏了之后,不能控制设置多余的的选项为必填
项,也就是选择让它显示出来并且成为必填项,又发现重复的选项。然后我把多余隐藏了之后就发现多余的选择项目无法控制为必填选项。总之有几个选项是重复了或者是多余了,请问如何去除。
把地址放出来,求高手们帮帮忙啊,跪谢了!
http://www.taty8.cn/user.php?act=register

后台设置一下,很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