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为什么feed出来的link要加from=rss呢?

2016-07-07 15:16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每个页面下面都会有一个rss的小图标,小图标连接到feed.php出来的rss页面,我想知道为什么非要通过feed.php文件下面这句:

  1. $link= $uri . $item_url . $separator . 'from=rss';
复制代码
给rss里面的如下:

  1. - <item>


  2. <title>标题</title>

  3. <link>http://www.mydomain.com/goods-123.html?from=rss</link>
复制代码
加上
from=rss
作用是什么?
请明白的不吝指教。谢谢!

回答:
这个是表明,文章从哪里点出来的

2# 晓天
恩,这个我明白,但是去掉这个的话对哪个地方有影响?因为不去掉的话,搜索引擎会建立重复的索引。

去掉是没影响的,对收录,理论上是没影响的

4# 晓天
感谢!

求解 如何去掉,我的网站收录了好多重复的页面.

我也想问如何去掉。

$link= $uri . $item_url . $separator . 'from=rss';

替换成

$link= $uri . $item_url;

就好了,才发展这么严重的问题!!!!!!!!已经收录了重复页面!!!!

删掉应该没什么影响,官方太二了。

我看到了一个坚韧球~~你是要狂战,还是要血精啊?

学习了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