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hop整合Discuz实现会员同步(图)

2016-07-07 15:16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由于时间限制,本贴不再更新!------//////////////////////////////////////////////////
长期更新:http://www.kerry86.com/319.html
//////////////////////////////////////////////////


你的discuz与ecshop编码是一致的吗?如果一致,那继续往下看...


一、安装discuz X2程序,在安装过程中选择“全新安装”,截图如下:

二、安装ECShop 2.7,安装过程我就不做讲解了。
三、这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具体过程如下:
a、把discuz X2程序包里面的uc_client整个文件夹拷贝到ecshop根目录下面,如图:

b、登录ec后台,点击会员管理栏目的会员整合,如图:

c、在显示的页面中点击ucenter后面的安装按钮,如图:

d、在显示的窗口中输入ucenter的URL以及创始人密码,如图:

温馨提示:ucenter的URL就是dz程序包里面uc_server文件夹的绝对地址,ucenter创始人密码是安装cz过程中自己设置的。
e、这也是最后一步,在显示的窗口中选择导入数据的方式,如图:

温馨提示:这一步骤也就是把ecshop的会员数据导入到ucenter中。
接下来去discuz后台的ucenter栏目,点击应用管理,列表中多出了ECSHOP这一项,并且后面显示“通信成功”至此,整合过程就算结束了,如图:

可能有人会问:“既然我们把ecshop与ucenter通信成功了,怎么不按照同样的步骤把discuz也和ucenter建立通信呢?”这也就是我不采用独立安装ucenter的原因所在,在安装dz过程中我们选择了全新安装也就是默认把dz与uc建立了通信,不信你按照整合过程的最后一步骤去查看一下就知道了,好了,文章就到这里,有任何疑问欢迎加我QQ646707726进行交流。

回答:
楼主这个方法确实步骤少很多,而且确实有效,赞一个!!!不过一定要看清d步骤的“温馨提示”哦!!

很好,受教了

很有用,正好准备装论坛,这下排上用场了

我有点明白了,我现在是X2想整合。www.517baig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