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更改会员等级的初始折扣率(%)的方法

2016-07-07 15:16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请问如何 “初始折扣率(%) ”换成“加价/降价”的方法,如何改代码?
不光是文字上修改,还有就是换算也进行修改,注册会员的价格不是按百分比换算出来,而是加减法换算出来。


比方本店售价是 100元 , 我希望注册会员的价格比本店售价少或者多10元,注册会员价就显示110.
跪求各位高手修改的方法。


还有就是“商品详细页”,在未登录的情况下,“商品总价”显示的是“市场价格”,但保持注册会员登陆后,就会显示注册会员的价格。

回答:
帮你顶一下,我也很想知道

还是没人来解决一下啊.

后台管理中有一个会员等级的管理,这里可以定义会员的价格。
还有一个就是在添加商品时,可以为会员单独制定价格
试试吧

这样是行,但产品多了就不好使

修改会员等级 注册用户的折扣比

实践中

问题有方便解决了么?

简单简单。简单。简单。

10# tlywl
这个需要2次开发

唉!!!~~~白说,二次开发多少钱?报个价嘛

也不难

在用户信息表里面增加一个字段。来记录折扣的

唉,技术啊技术,知道的人当作是条毛,可他们一条毛也不拔,要用来讨生活.

LZ自己努力吧,我也很想有这样的功能,可我相信在论坛不花点钱是得不到你想要的

呵呵我的可以你们开这个需要改代码!
www.ldsc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