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如何显示所有商品(不按分类),就是点击链接即可显示所有商品

2016-07-07 15:17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我想在网站首页做个所有商品的链接,这样一点即可查看本店的所有商品,而不需要按分类查看

可是如此简单的功能,ecshop好像没有提供,特来求助,不经感激,祝各位新年快乐,财源广进!

回答:
有人懂吗?实在不行,最土的办法就是见一个名字叫"所有商品"的分类,然后吧每样商品都归在这个类里

这个要二次开发了

这个简单那啊。你直接写个函数.在goods表中把他检索出来

这个简单那啊。你直接写个函数.在goods表中把他检索出来
netaxcess 发表于 2011-2-7 09:38


那太复杂了,还有简单的吗

写个函数 直接查询goods表啊!你可以参考里面的查询其他商品的函数, 蛮简单的!

同问同问

如果是在导航栏里设置:在后台【系统设置】——【自定义导航栏】——添加一个“所有商品”,在中间显示,添加链接为(search.php)
或者:
在模板里 需要显示全部商品分类的地方 :
<a href="search.php">全部商品</a>
点击全部商品,就会显示所有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