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Appliances详细页错位问题

2016-07-07 16:04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在这里,小编还是给大家先介绍一下几种浏览器的优缺点。
一、IE浏览器。最基本的浏览器,应该算是不存在兼容不了的问题。
二、360浏览器。觉得打开网站很快。
三、google浏览器。有调试的功能,很时候网站内核编程的人使用,方便查出错误在哪。
四、火狐浏览器。这个浏览器是做网页美工经常用到的工具,因为里面有实时调整CSS的功能,可以不用修改源代码,直接在火狐浏览器中看到修改样式后的效果。
其他的浏览器小编还没怎么用过,浏览器的试用就先说到这,接着讲讲今天解决的SmallAppliances模板中详细页错位问题的方法。
1.jpg
2.jpg
上图是我的版面错位的情况,通过火狐发现,产品介绍的框架写在了左边列表栏里了,后来将good.dwt文件框架稍微做修改,就OK了,改后如下图
3.jpg
总结一下页面错位的问题,一般调整CSS样式,而CSS样式可以通过火狐浏览器的强大功能实时预览调整,觉得可以了在直接修改css,这样效率会高很多,而且对于不太了解CSS样式的也有很大帮助。有些是框架定错了,那只能通过源代码修改,一般给的下载的模板都测试好的,不会出太大问题,也不会让你修改过多,框架错位可能是由于不小心删掉了一个像DIV这样的小地方导致的,所以加上基本也就解决错位问题了。
俭埔寨

回答:
不错。要自己善于研究和解决问题。

呵呵~谢谢夸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