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关于首页一行显示商品数量的问题,全坛没有任何解答方法呀!

2016-07-07 16:06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管理员,你好!

我搜了N遍,这个问题提问的人很多,但除了用bluesky模板的得到解答外,其它的都没有一个解决方法。

关于在首页中,更改一行显示几个商品数量的方法没有一个解决方法(注意,不是后台模板设置那个设置显示总数量那个),有一个帖子,“bluesky这个模板的首页商品一行数量到底怎么的修改啊!修改那个地方啊!”这个方法对其它模板没有用的。

如red_concise模板等等。按原理,应该是在style.css文件中更改,大小也是,但不知道怎么改,麻烦说一下。

谢谢!希望有相同问题的朋友顶一下帖

回答:
是修改css里面单个商品的位置的大小,它是自动排列的,你想一排显示几个修改成相应的大小就可以了。

是修改css里面单个商品的位置的大小,它是自动排列的,你想一排显示几个修改成相应的大小就可以了。
admin123456 发表于 2009-4-26 11:44


——这招好像没有什么效,默认100*100时,两图间有间距,但改为130*130时,间距没有了,两图连在一起了。大小好改。但间距怎么设置?

大家可以看一下这个帖:http://bbs.ecshop.com/thread-82301-1-1.html

clothing风格,同问

一行排列产品数量,在哪里修改?

楼上的看贴

http://bbs.ecshop.com/viewthread.php?tid=96428&highlight=5%2B%C9%CC%C6%B7%2B4

没什么实际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