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详细页如何实现这种效果

2016-07-07 16:14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详细页.jpg
如上述图,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来实现这种功能。
此块功能是在,商品详细页中定义的,要求用户加入购物车时,要把这种状态同时储存。

回答:
1、尺寸可以用商品类型>可选属性来解决;
2、个性刻字如果想展示在商品页可以用商品标签的功能变通解决下,但顾客必须注册;
还有一个办法是在收银台,用备注的功能实现,这个可能没有前者直观。

个性刻字如果想展示在商品页可以用商品标签的功能变通解决下,但顾客必须注册;无法实现购物产品与实际刻字同步。
还有一个办法是在收银台,用备注的功能实现,这个可能没有前者直观。这个如果用户同时购买二个产品以上要还求有二份刻字,备注要如何完成商品同步。

以上只是在不改动ec现有数据模式的情况下提出的一些参考建议,备注可以写很多内容的,足以描述清楚。

当然,你也可以修改数据库的结构,比如增加一个字段或表,修改程序达到此功能,可以到二次开发询问下。

哎,前台要求用户手动输入数据,提交就那么难吗?无人回答。

看来只能改数据库了,自动手动做个文本了。可这不是最好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