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把专题模板做成这样的么

2016-07-07 16:16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这两天做了个专业页面,不过是我自己的做的,不是用的ecshop的专题功能,问下不知道ecshop能不能作出跟这个页面一样的专题页面啊,专题的地址是红双喜乒乓球台 http://www.shanghai-sports.com/ppqt/pingpangqiutai.htm

回答:
用ec也是可以的

楼主就是来骗IP的

楼上说话这么难听的,我至于在这个地方骗这几个IP ,我网站上已经做了七八个专题页面了,都是用ECSHOP自带的专题功能做的,感觉都不是很好看,不像是专题,所以才自己做了一个,想问下能不能用ecshop直接作出这样的专题的,别看到一个网址就说是骗IP的。

如果ecshop玩的比较精,你可以使用专题中的高级选项。

可以使用单独的模板和css。

单独使用CSS,也要懂才行。

完全没问题,复制模板下的topic.dwt修改一下再改名,选择这个模板就行了,想好看点把CSS写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