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如何在文章系统里添加“收藏文章”到的按钮

2016-07-07 16:16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看到人家的文章里都有一行收藏文章到百度收藏,POCO网摘什么的,除了羡慕还是羡慕!如果你的文章写得不错,有人浏览了你的网店的话,顺手点了一下收藏,那你的文章或者网店又多了一次被推广的机会!暗喜.....
(以上请直接无视,高手请直接路过!)
以下供新手参考:
先看下最终的效果图:
未命名.jpg
演示地址:http://www.ioobee.com/article-77.html

二楼开始贴代码和实现,没发完前请不要X楼,谢谢!

回答:


在模版下找到article.dwt这个文件,打开找到以下(大概是44行)
  1. <!-- 下一篇文章 -->
  2. {if $prev_article}
  3. {$lang.prev_article}:<a href="{$prev_article.url}">{$prev_article.title}</a>
  4. {/if}
  5. </div>
复制代码
就是这段代码下面!先复制这一段的DIV出来,
  1. <div style="padding:8px; margin-top:15px; text-align:left; border-top:1px solid #ccc;">
复制代码
粘贴插在下面,然后把二楼的按钮的代码全部复制,粘贴在DIV下面。最后,记得在代码后面加上一个 </div>


最最后面,就把保存,把上传到网店模板下复盖掉就可以了! 注意备份喔!

PS: 那个QQ书签不知道为什么点不开,,哪位高手路过的,请指教一下!!如果不需要那QQ书签的,可以直接把去掉!


完!献丑了!

文字功底不好,如果没看明白的,可以在里边找我,我知道的一定告诉大家!

没啥人顶呢!看来这功能不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