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龙定制的bigsale主题发布 首页带视频广告

2016-07-07 16:19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ecshop模板定制,飞龙决定以bigsale主题为基础。为不影响ecshop源代码程序的功能,也为了这个定制后的bigsale主题以后能实现顺利嫁接或升级,飞龙尽量在bigsale主题文件里调整样式和和优化dwt和lbi文件。当然有时候不免涉及到非主题文件的修改。于是飞龙把这个ecshop主题的定制开发过程记录下来,方便以后参照。此模板暂命名为bigsalong 也就是bigsale-feilong的简写。原创地址:http://feilong.org/ecshop-theme-bigsale 。带有视频广告哟。

飞龙定制ecshop模板bigsale主题带视频广告下载

飞龙提示:暂时是 ecshop 2.7.0 的 GBK 主题模板。



回答:
命名为bigsalong了呵呵。这个主题的优点是继承了bigsale的喜庆大方,飞龙并在首页添加了视频广告位。缺点是主题用到的图片太多,需要你好好压缩那些样式图片。

楼主改成这样也敢拿出来秀,还改模板名字,只能说勇气可嘉。
有空看看的的,也是bigsale改得

值得敬佩

弄得这么玄乎看了半天没看明白 飞龙和模板有啥关系也没看到你模板的演示不好评价不过能共享 值得鼓励

支持共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