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美化中最容易被人忽略的元素!

2016-07-07 16:20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制作模板过程或者叫美化过程,往往大家都只想着结构,布局,样式什么的。
这里就是提示大家在美化过程中别忘记以下方面~

网站图片美化(广告图片、系统流程图片、其他)

1)商品图片源素材选择!
作为购物站,一定要使用户在查看网站的时候有足够的吸引,让他如同在逛超市般,炫耀夺目!
(建议有条件情况下,让商品图片尽可能丰富真实)

2)网站广告图片及链接优化~(重要)
广告(guǎng gào),英文翻译:ad (缩写),advertisement
广告图片美化,让其与整个网站的色调和广告图片文字的适当配合。会给你的网站增色不少的~
广告图片链接说实话,也可能关乎**分类的销售,也有可能关乎整个网站的销售。(逛惯了淘宝的朋友也可能知道其中的奥妙)

3)网站系统流程等图片美化~
这个简单一些,因为辛苦制作模板的师傅已经把这一切搞的清清楚楚~(有什么不爽的在当前模板夹下更换自己心仪的吧)

4)只是一个新手,还有很多不完善!
因此,特别欢迎你的建议和想法,随时联系我们(happyshop@live.com

特此献上珍藏版广告字体
http://www.dbank.com/download.action?k=f478e05522024307a2624376609b1668

回答:
坐下休息下~

不错喔,支持

开网店其实 图片很重要 特别是商品图片

多谢。下载下来看看

6# klxqlqw


谢谢支持~

楼主下载不下来呀

不会吧~可以的啊~点这个看看

未命名.jpg (3.08 KB)

未命名.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