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使用“clothing_GBK”加广告的提问!

2016-07-07 16:23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安装了clothing_GBK模板后,想在最下方加广告。是从左到右的通幅广告,但是广告位只能选择“左边排列”或“右边排列”。我想把广告Banner加到友情链接的上面,是不是要改Style.css文件呀?如下图所示。

还有想在导航条的下面加广告,比如下图模式(虚位以待)。该怎么加,用改style.css或者添加js吗?

哦!对了!怎样把“全国免费电话”改成“客服专线”!还有,怎样把电话号码变成原来模板的风格。
如下图示。


回答:
我也很想知道啊,有人发过贴了,但是他说他自己解决了!

我也很想知道,有谁可以提供?

在模板目录/library/page_header.lbi文件把“全国免费电话”改成“客服专线
在模板目录中的index.dwt里面添加广告代码的位置加上<div>广告位置代码</div>css中定义一下样式应该就可以了。

4# bluesir
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