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会员登录文字如何修改

2016-07-07 16:23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请问首页会员登录版面
以下文字如何修改
""
您好,会员
欢迎您回来!

您的帐户中现在有 NT$0.00元 余额,1000积点 以及 NT$0.00元 折价券
进入会员中心 | 退出
""
请问如何修改以上文字?
去哪里修改?
我找了很久了
感谢帮忙

回答:


请问如何修改以上紅色文字?
会员登录後的文字
去哪里修改?
谢谢!!

可以直接修改member_info.lbi或者在语言项文件中搜索修改。


member_info.lbi或者在语言项文件中都无法找到当中的文字。
只找到{$user_info.user_points}的代码
可否帮帮忙因为几乎所有档案都翻片了
还是找不到

因为是调用语言项,你当然无法直接搜索到。下面是代码:
  1. {$lang.now_account} {$user_info.user_money} {$lang.balance},{$user_info.user_points}{$lang.along_with} {$user_info.user_bonus} {$lang.preferential}
复制代码
其中lang开头的都是语言项,比如{$lang.now_account}就是“您的账户中现在有”,你可以直接修改成中文。
但“積點”是由系統設置的積分名稱,請到管理面板中的“商店設置”中修改。

5# roovy
感謝解答~終於解決問題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