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土程序Session类的分析

2011-01-10 23:33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admin

      最土程序建设的过程中。我们能够深刻的体会,在里面用的最多的代码是支持最土团购程序的session类。他通过自己定义session的一些操作类.让整个系统中的session使用更灵活.也是最土程序二次开发常用的一个文件。

      最土程序的session位于include\library\Session.class.php

      1:最土的session初始化是通过Init()方法来初始化的。

       static public function Init($debug=false)
 {
  self::$_instance = new Session();
  self::$_debug = $debug;
  session_start();
 }

      2:最土程序的赋值和取值

       static public function Set($name, $v)
 {
  $_SESSION[$name] = $v;
 }
   

     3:最土程序取得session的值,使用该方法。

      static public function Get($name, $once=false)
 {
  $v = null;
  if ( isset($_SESSION[$name]) )
  {
   $v = $_SESSION[$name];
   if ( $once ) unset( $_SESSION[$name] );
  }
  return $v;
 }

     这里我们必须注意,如果第二个参数为false.那么我们将销毁该session

     以上三个方法,是最土团购程序最常使用的方法了。而且最土程序的session都是伴随着最土数据库操作来完成工作的

    来源:http://www.chinab4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