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商品编辑商品分类时 页面出现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

2016-07-07 15:18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求助

各位有知道的告诉一下

在后台商品分类部分编辑分类时出现警告,各位告诉一下是什么问题,如何解决。 如下图:

剪辑_8.jpg (42.58 KB)

剪辑_8.jpg


回答:
补充一下: 开始设置网店时都没有出现这个问题,后来设置商品类型、商品分类、属性时,开始出现了这种情况。

把属性组和属性全部去掉也不能解决。

怎么没有人知道啊 ,急!

后台清除下缓存试下

问题在商品分类的二级分类,删除二级分类就好了。 (早就解决了,今天发来共享一下。)

还是没从根本上解决问题,难道不能添加二级分类了

我的问题和你差不多
PHP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F:\usr\LocalUser\hgc39221\admin\category.php on line 178

7# loyos1
请问您是否修改过程序

后台不错啊??

你应该修改过代码吧,重新调试一下代码,看那个是空值。

我的也是这个问题,是怎么回事?
哪位高手给解决一下吧?

12# zhangliqiang
重新上传admin文件夹,然后更新下缓存试下。

问题每日解决啊

我今天也遇到了这个问题了。一摸一样。
  1. if(is_array($attr_list[$attr_cat_id])){//add by zhu 5.25
  2. foreach ($attr_list[$attr_cat_id] as $val)
  3. {
  4. $attr_option[key($val)] = current ($val);
  5. }

  6. $filter_attr_list[$k]['option'] = $attr_option;
  7. } //add by zhu
复制代码
我是这样解决的。请多指教。

我刚装的最新版本2.7.2,也出现这个错误啊,程序数据库我都没改过,怎么解决啊?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E:\web\dongnanfeng\shop\admin\index.php on line 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