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如何修改下面几项?(不改无法使用)

2016-07-07 15:19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刚帮个朋友用ECshop搭建了购物平台,主要针对北美用户,测试中遇到很多问题;

Bug:

1. UTF英文版,无法注册新用户。注册时总提示用户名存在:* Username exists, please enter again;管理员可以从后台手动添加,但手动添加,还得去邮箱激活,很不爽。

2. ECshop和Chrome浏览器有兼容问题,我测试用谷歌浏览器,无法购物,一添加购买物品,购物车闪了一下,然后所购物品自动消失了。

其他影响完成购物的问题:

1)如何修改程序的语言界面?虽然ECshop提供了英文版,但是很多翻译都是错误的,有些根本看不懂,只能自己修改了。
(有懂程序的热心网友PM我qq号吗?需要你一对一的帮助支持,我翻译后给直接传一份给你。不过这个过程可能会比较长时间,因为我只能业余做。)

2)如何添加/自定义新运输方式和修改程序自带运输方式的描述?

3)如何添加/自定义客户资料和邮寄地址的格式及描述?如何取消/修改邮编的格式限制(在加拿大,邮编需要英文字母的,例如:"M1M 2N2")

4)如何添加新付款方式(添加不在后台列表里的)?

5)需要修改分类的字数限制,在哪里可以改?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