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步:“配置系统”失败,请高手指教

2016-07-07 15:20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下载ECShop网店系统V2.7.0正式版,解压,上传后,安装进程进行到第3步:“配置系统”,点击“立即安装”后弹出“安装程序监视器”窗口,内容显示如下:

安装进程已中止

创建配置文件............失败 什么问题?
[attach]43158[/attach]

使用host1free.com免费虚拟主机 服务器: Localhost via UNIX socket支持PHP5,最多创建2个MySQL数据库 采用DirectAdmin主机管理面板(简称DA),支持FTP、Web方式上传管理文件

2.jpg
用户名 密码 数据库名 可以在directadmin 还是phpmyadmin查看吗?

在directadmin 里面创建MySQL数据库后还要做什么才安装ecshop.

回答:
应该是数据库帐户和密码不对造成的。

应该是数据库帐户和密码不对造成的。
netaxcess 发表于 2011-2-21 15:07


我也是那么认为 可是我去directadmin开一个 新的数据库帐户和密码 可是还是不可以 哪里可以查看到数据库帐户和密码呢??

先创建账户 和数据库 然后需要赋予权限才可以安装的



是要去哪里赋予权限呢?? 在directadmin 还是 phpmyadmin?

嗯嗯,谢谢了

如何赋予权限 在directacmin 还是 phpmy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