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012+php5.4+iis8 能装ecshop吗?

2016-07-07 15:13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最近刚升级了服务器环境

服务器操作系统: WIN2012
Web 服务器: Microsoft-IIS/8.0
PHP 版本: 5.4.7
MySQL 版本: 5.5.28
安全模式: 否
安全模式GID: 否
Socket 支持: 是
时区设置: asia/shanghai
GD 版本: GD2 ( JPEG GIF PNG)
Zlib 支持: 是


安装ECSHOP以后出现了好多的问题!
按照网上的说法我改动了几个地方,解决了几个问题!
1、php5.4环境下安装ECshop出现includes/cls_template.php on line 406的解决方案。

$tag_sel = array_shift(explode(' ', $tag));
改成:
$tag_arr = explode(' ', $tag);
$tag_sel = array_shift($tag_arr);

array_shift() 的参数是引用传递的,5.3以上默认只能传递具体的变量,而不能通过函数返回值 end(&array) 也一样(后面也会有end的函数,也需要拆分为两行)。

2、php5.4环境下安装ECshop出现includes/lib_base.php on line 346的解决方案。

将cls_image.php 中 function gd_version() 改成 static function gd_version() 即可。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 验证码无法显示,而且不断有新的错误出现!请问一下我们的ECSHOP是不是不能支持这个环境,如果可以的话 要怎么修改呢?

回答:
是这样的。

PHP版本太高了,ECSHOP会报一些小错误

使用PHP5.3以下版本 就没有任何问题

好不容易升上去了!真不想降下来啊!

收藏了!

木有办法,只能降到5.2.14了! 希望官方能尽快出台新的解决方案吧!

路過 了解下

版本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