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网银在线支付成功返回“此支付方式不存在或者参数错误!”

2016-07-07 15:20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这个问题一直没有解决:我的网站网银在线支付方式一直都没有搞好,今天检查支付成功的交易,网银后台提示返回的地址是:http://nikeshome.com/respond.php?code=chinabank ,打开这个页面出现:此支付方式不存在或者参数错误! 错误提示,请教高手指点!!!

回答:
后台安装了这种支付式了吗?安装了才能使用

应该忘记安装了,呵呵

是否修改过respond.php 页面 查看后台 配送 支付方式 看看是否安装,可以显示已安装 ,可以尝试 先卸载在安装一次。再有错误,那你就说详细点吧

实在不行的话。你要考虑检查下制度插件文件

在本论坛搜索到高手的修改方法,修改好了,这个论坛资源真丰富,店家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