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ecshop首页调用“商品列表”我的办法搞不定

2016-07-07 15:2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求助:ecshop首页调用“商品列表”我的办法搞不定

因为即将上线的新的ecshop系统所销售的商品一共也没有几个,所以想在ecshop首页实现调用“商品列表”功能,以方便用户直接购买。
为了实现这个,我的方法是:
第一步:先通过“ECSHOP 管理中心 - 设置模板 -分类下的商品”做了显示数量、显示分类等设置;
第二步:用“商品列表”库项目的代码替换掉“分类下的商品”库项目代码,保存并使之生效。
但结果是首页确实出现了“商品列表”的那个表格的第一行:“商品列表 显示方式:上架时间 价格 更新时间”什么的,但下面的商品却始终无法显示出来。

看来我的办法无效。
期待高手指点迷津......
bow/

回答:
看了许久,还是看不懂楼主的意思

你还不如直接调用分类推荐商品

你还不如直接调用分类推荐商品
netaxcess 发表于 2010-8-31 09:15



直接调用分类推荐商品的话,因为无法显示“购买”等字样,所以用户无法直接点击购买,用户需要点击打开商品详情页后才能购买。
而如果ecshop首页能直接调用商品列表的话,“购买”按钮就会出现在首页上,方便用户直接点击购买。

可以直接加购买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