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官方人员给解答一下前台用户关于“我的推荐”的问题

2016-07-07 15:25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请官方人员给解答一下前台用户关于“我的推荐”的问题

我想问一下,假如B用户通过A用户的推广链接,注册成为会员,是不是A用户能在“我的推荐”里看到用户B?还是说要等用户B产生订单了,用户A才能知道??

如果是后者的话,那希望官方能改进一下,直接让用户A能看到用户B通过他的推广链接注册了,这样用户A才有继续发推广链接的动力,否则推广的用户如果一直都没有产生订单,那我想用户A肯定会没有推广的动力了!

回答:
嗯嗯,我想也是

可以看帮助系统
http://help.ecshop.com/index.php?doc-view-85.htm

可以看帮助系统
晓天 发表于 2010-7-12 11:03


这文章我有看过。我的意思是说,现在只有“被推荐用户”产生订单,“推荐者”在个人中心才能看到,希望能改进一下,在“推荐者”的个人中心直接显示“成功被邀请到的注册用户”的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