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采集一类的东西

2016-07-07 15:28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我新准备装的ecshop,以前没用过
问一下有没有采集的功能,或有没有办法采集?
谢谢

回答:
好像可以, 你去看一下火车头,那里好像有看到过, 就是不知道你会不会用的来

好像可以, 你去看一下火车头,那里好像有看到过, 就是不知道你会不会用的来
28657164 发表于 2009-7-9 21:43


你的站全手工搞的?

提供Ecshop2.7.商品采集入库插件,可以快速收集指定地址的各类商品信息到Ecshop程序中,源码不加密,不添加无身份验证文件,安全可定制。
可以增加属性,相册完整入库,经数家网商朋友测试通过,保证安全、精准、快速、高效!

功能简介:
1、常见的采集字段,均可以实现,什么商品标题,简介,详细说明等,均可完美采集,入库时自动添加相应的品牌。
2、实现远程商品图片的自动下载,自动更新缩略图,并可选择加入商品相册中,所有文件均本地化。
3 、文件和路径是独立的,避免网店程序超时问题,入库后自然对应。
4、同时提供其他采集规则、特殊图库服务,需求联系 QQ:517304111。


购买方式:
1,程序50元拿走自己研究。
2,整站采集服务费根据源站数据量,协助整合您的采集规则,对应入库,合理价格,优质服务。
3,咨询QQ51730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