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顺风快递配送方式无法选择“货到付款”?

2016-07-07 15:34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编辑修改“includes/modules/shipping/sf_express.php”程序文件,查找到第42行:
$modules[$i]['cod']= false;
修改为:
$modules[$i]['cod']= true;

默认情况下,配送方式为【上门取货】时,相应的支付方式可以选择【货到付款】;
但是,更换配送方式为【顺风快递】时,相应的支付方式就不能选择【货到付款】。

其实,这个不是程序本身的错误,相反,ECSHOP中的货到付款匹配是最灵活最人性化的了。官方在顺风配送插件说明里,也提及到了货到付款取决于物流配送本身性质。我们只需在物流配送方式开启这个值就可以用了。

回答:
不错,学习了。

呵呵,lz说得挺好的,谢分享了~

改了还是不行啊!用的是2.62版本的,顺丰插件里面没有货到付款,但事实现在都有了,为什么呢?

可以了,要卸载重新装下插件就可以了

嗯嗯,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