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不能分派权限

2016-07-07 15:29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最近从2.6.1升级到了2.7.1,升级过程没有任何错误,很顺利。

多数功能都正常,商品管理上暂未发现问题。

但对于“权限管理”中,点击管理员列表界面的“分派权限”功能,却提示“您不能对此管理员的权限进行任何操作!”
列表中现有的两个管理员都是这种情况,没有一个可以进行权限的分派操作。查看数据库,action_list 字段都是“All”

而角色管理中添加新角色时,却有权限管理的相关项目可勾选,添加了一个全选的“超级管理员”的角色,然后新增一个管理员帐号,角色选择“超级管理员”,然后用这个新添加的管理员帐号登录后台,进行分派权限操作,结果还是提示“您不能对此管理员的权限进行任何操作!”,有“分派权限”的权限选项,却不起作用。

至此,无论是原有的管理员帐号,还是新添加的管理员帐号,即使权限上具备“分派权限”的权限,都不能实现分派权限操作,有试过清除缓存和退出重新登录。

论坛搜了一下这个问题,没找到了相关的提问,难道这个问题只有我一人碰上了吗?

回答:
action_list all的话已经是最高权限了。
最高权限不能编辑最高管理的权限的哦。

所以,你可以清空一个管理的权限,然后再用另一个管理员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