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官方可以出一些近期动向吗?望释疑。关于版本或助手的。欢迎跟帖提建议

2016-07-07 15:3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如题:期待动向说明
近来可能官方团队比较忙,我们也理解。不过一直没有官方的说明,呵呵,不过我们大家还是盼望ec可以在论坛出个近期动向说明,和ex一样,能让大家知道ec都在忙着什么,这样我们大家也可以理解。无论是要出新的功能啊,还是和ex整合有什么新的观点啊这些。大家可能近期也看到ex的论坛改版了,弄得还是很不错的哦。在论坛可以看到一些相关的预告(比如出版本啊,助理功能啊)。
目前大家很期待助手哦。还请官方赶快处理,哈哈,辛苦大家了。
现在SHOPEX和ECSHOP是一家人了,呵呵,不过ex的助理可没有办法支持ec的网店。我突发奇想,
要是ex的助理可以兼容ec,多好啊!呵呵。反正ex的是兼容淘宝 拍拍 易趣 还有阿里了。不在乎多兼容一个。这样ex和ec的团队都可以省的重复劳动嘛。

或者是ec可以出一个和ex一样好用的助理(可以在很多平台转换和互导),那就好了。
大家如果同意,帮顶吧!有建议,也可以回帖,让官方的人可以看看,呵呵。

回答:
同意我也想

我也同意啊 快点出来啊 给个答复呢

shopex收购ECSHOP是有目的,估计EC的助手不会开放给大家使用..我觉得.是这样.....这后ECSHOP肯定赶不上SHOP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