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模板的首页最新文章和公告的互换问题

2016-07-07 15:36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问题:
1. 想把002(2.7版本)模板首页flash隔壁的公告和最新文章的版块修改一下。实现打开页面首先看到的是“最新文章”
2. 修改这个版块的高度。增加“最新文章”的数目(目前是8条,想调到10条)。

在论坛里找了很久还是找不到这个问题的具体解决方法。请高手出招啊~~~~~

回答:
1.这个得通过修改模板来完成 是个拉动门 把公告和最新文章的DIV内容换下
2.后台模板设置最新文章 数量设置下就可以

高手指点下,问题一解决。
themes\002\library\new_articles.lbi 修改此文件。先把公告和最新文章的语句全部调换次序。然后把“最新文章”里的 style="display:none" 这局语句剪切到“公告”里。之前就是在这里卡住了。哈哈。

不过问题二还是没有弄好,因为后台模板上,002的不能设置数量。请问还有没有其他的解决方法呢?

index.php
index_get_new_articles方法
修改 ' ORDER BY a.article_type DESC, a.add_time DESC LIMIT 10' ;

商店设置显示设置 最新文章显示数量:

问题二参照晓天老大的方法搞定了
同时谢谢myareaway和晓天 的热心帮助

我想把搜索那一栏弃掉,怎么修改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