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注册分成的细节问题,搜过,没有清晰答案

2016-07-07 15:36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请教一下,推荐分成设置成推荐注册分成
1、这其中 推荐时效:XX
访问者点击某推荐人的网址后,在此时间段内注册、下单,均认为是该推荐人的所介绍的。
这里是指的这段时间内注册并且下单有效吗?如果在这个时效内注册,过了这个时效消费,就不算对吗?
2、积分分成总额百分比:
订单积分的此百分比部分作为分成用积分。
这里的订单积分,是指的消费者本应得到的消费积分中的部分,还是另外拿出积分进行分成?
例如:如果没人推荐消费者应得100个积分,现在有人推荐,要分成50%,那么消费者是得到分成后余下的50个积分?还是消费者还得100,而分成的50个积分是系统另外拿出来的?
以上问题请解答,谢谢!

回答:
2# 晓天

谢谢,第一个问题清楚了,关于第二个问题我的意思是问,这个奖励积分出处,是系统另外给的?还是从消费者应行积分中扣除设定好的一部分呢?

系统另外给的,消费者,仍然得到的的是消费的积分,没有额外的积分

4# 晓天
谢谢!

请教,四级下线中的金额分成,总额是以订单金额的15%为总额进行分配,还是网站另外支付100%




————————————————————————————————————————————————
我爱!我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