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关于ECSHOP CSV文件 批量上传无法生成相册

2016-07-07 15:37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在使用ecshop 2.7程序。使用了其中的csv批量上传功能。整个过程中没有错误提示。商品缩略图正常,唯独无法显示商品相册!望高手指教!

回答:
你可以选择导入相册,也可以选择不导入相册

导入ECSHOP CSV 数据图文教程
http://bbs.ecshop.com/viewthread.php?tid=99871

高手在哪里啊?急急急!!!

高手吃饭去了

图片批处理下,看里面是否有有没把相册加上去

先谢过各位了!我是用手工添加的,按程序说明操作,除相册外未见图片外,其他的都正常。图片批处理过后,相册还是没有见图片,而且在批处理图片是,相册处理没过去!我想知道,不用助理软件,如果我用手工添加能不能实现相册正常?

不愿意接受新事物的家伙;
出EC助理的目的就是为了更方便使用的,结果你自己无法接受,真是没话说

新事物已经接受了,新事物有时候并不一定什么时候都省事!谢谢给予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