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给客人的留言,客人在客户平台怎么看不到?

2016-07-07 15:37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客人在用户中心点“我的留言”时,只有提交留言的空白表单,并没有刚才发出去的留言的回复信息,也看不到刚才发出去的留言。怎么解决?

另外,管理员在网店后台给客户发送留言,能否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备份一份过去,因为客人并不会24小时待在网店上,有的甚于好几天甚至半年不来一趟。如果能有电子邮件的一对一的沟通就好得多了。可是如果用邮件客户端发邮件又太麻烦,最好能在网店后台直接操作。点击即可。

回答:
如果是比较急的事情,建议用电话直接联系。
如果用户通过邮件验证,后台可以用邮件给用户发邮件

如果是比较急的事情,建议用电话直接联系。
如果用户通过邮件验证,后台可以用邮件给用户发邮件
晓天 发表于 2009-9-14 10:42
我觉得连邮件都可以省了,直接放个800电话代替一切网页联系手段或许更直接一些。不过成本太大。晓大哥,这个帖子提到的问题,其实是ECSHOP能不能给客人和站长带来更好体验的问题。

这个问题,个人自已解决就行了,,大不了手动邮件给客人都行,,没必要花太多精力在这个上面,,

我觉得有必要,

我也觉得没有什么必要,来留了言,又不来看回复是个人的问题.就算你给他回邮件,估计他也不是个看邮件的人.

有重要的事情电话沟通就是.有些人,要发邮件,现在有很多办法.没必要做个直接点一下就发.后台已经很方便了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