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0元现金求助,卸载UC插件 修复商品页面提示错误 ████

2016-07-07 15:38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求前辈们帮忙啊,昨天服务器上架了,就换到服务器上。
但是在恢复备份数据后,发现UC设置的还是以前的空间的数据库,于是就想设置下,但是无法设置。设置保存后还是原来那样。
就想卸载掉UC,论坛里面的方法都试过了,点安装ecshop还有后台运行sql语句。还有重新安装ec然后恢复数据还是一样的效果。
就是不能卸载掉UC

目前商品页面错误提示为:
Warning: include_once(D:/www/uc_client/client.php) [function.include-once]: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D:\www\includes\lib_common.php on line 2027

Warning: include_once() [function.include]: Failed opening 'D:/www/uc_client/client.php' for inclusion (include_path='.;D:/www/') in D:\www\includes\lib_common.php on line 2027

Warning: call_user_func_array() [function.call-user-func-array]: First argument is expected to be a valid callback, 'uc_app_ls' was given in D:\www\includes\lib_common.php on line 2030

要求两点:
1,帮忙卸载掉UC插件
2,修复商品页面顶部错误

个人理解,商品页面错误是由于后台UC插件不能卸载的问题,因为后台UC插件的数据库链接指向原来的老数据库,不能修改也不能卸载。
故求助..


50元现金求助,能够帮忙解决的朋友请联系:504055675

回答:
在后台会员整合选择接口为ECSHOP,安装即可。

恩点了安装了。但是点完还是一样,并没有卸载掉UC,我以前那个空间上的ECshop点那个就可以卸载,搬到新服务器后点ecshop安装就没有效果!

如果您未修改程序,请pm您的后台和ftp我们来排查下

给我说说。联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