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7出错

2016-07-07 15:39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我在首页主广告管理中,选择其他flash显示方式的时候,前台报了这样的错误(如此站:www.wenjfei.cn)

  1. Fatal error: Cannot redeclare update_user_info() (previously declared in D:\host\乾甲天电脑\qianjiatianceshi\includes\lib_main.php:29) in D:\host\乾甲天电脑\qianjiatianceshi\includes\lib_main.php on line 91
复制代码

然后重新选择回原来的时候,没有反应,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有哪位遇上过的,帮帮忙,谢谢了!!!

回答:
是否修改过includes\lib_main.php文件,你先重新上传覆盖一下试试。

是修改了的,我主要是改那个后台路径,但是后来我更换flash显示样式的时候,就出现那样的错误,后来更换回来的时候也没有用了,只能又恢复原始的程序,虽然解决了问题,但是这样也太浪费时间了。
建议:之前有会员在论坛中建议把后台路径改成全局的,也就是只用在congfig.php文件中修改:
$admin_dir = "后台文件名";主要是考虑安全性……

建议你用源文件覆盖,后续的版本可能会增加自定义admin目录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