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到273版本网站打不开了

2016-07-07 15:1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按照官网的方法升级以后网站打不开了,在输入(www.axpets.com/upgrade )以后没有任何反应,输入网站以后就出现这样的(Fatal error: Cannot redeclare compile_str() (previously declared in D:\www\web\axpets\wwwroot\includes\lib_base.php:775) in D:\www\web\axpets\wwwroot\includes\lib_base.php on line 789),急死我了,求大师帮助,非常感谢!

回答:
在线等大师出现



大师您在哪里啊我的qq;1419243008求帮助

哪位能帮我解答一下啊谢谢

管理员大师,我的问题已经解决了,请问在哪里关闭我的帖子?谢谢。